咕咕咕咕

混沌邪恶公子厨一个

[hp]甜汤今天还是在穿越

#文笔渣渣灰警告#

#ooc警告#

#甜汤穿越哈利波特#

#会有私设#

#本片只是个推荐歌的小番外#

  汤姆睁开眼,吵,好吵啊!汤姆迷迷糊糊的想着,“德拉科,要不你上台给我们表演一个节目。"哈利看着有些喝醉的德拉科,已经开始准备被他毒舌一顿了,谁让我抽到大冒险了呢?转头一看就见罪魁祸首幸灾乐祸的看着。哈利的想象:德拉科露出不屑的表情,“想让我给你们一群泥巴种表演,哼不可能!”


  汤姆看着眼前的哈利,是结拍之后的聚会吗?“行啊,有吉他吗?”远处听着的赫敏听到有些感到不可思议,哈利听到这么友好的语气愣了半天“哦哦,有吉他。”


  汤姆拿着吉他走向舞台,旁边的人也知道马尔福要表演自觉的让出一条道路。汤姆坐在椅子上调了调了自己心爱的小吉他,弹了起一段音乐。


  《Time well spent》

Time well spent - Tom Felton

匆匆而过的那些美好时光--Tom felton

And I was woken by the thought in my head

我从沉睡中醒来

Time to see the world and get up out of this bed

是时候看看世界,从床上起来了

With feet to walk with and a little time to kill

天下任行,随心所欲

I grab my guitar so I can go and chill

我带上吉他,放松心情

Out on box hill cotch I will

我会登上那山

Won't stop til I fall asleep

永不疲倦直到睡着

I'll take my time and relax in the sun

我要慢慢来,在阳光下放松一下

Because I heard time flies when you're having fun

因为我听说你开心的时候时光飞逝

And I've no idea

我也不知道

Where that day gone went

那些时光去了哪里

Yet I know that it's time well spent

但我知道这是应过的美好时光

And I've no idea

我也不知道

Where that day gone went

那些日子去了哪里

Yet I know that it's time well spent

但我知道这是值得记忆的永恒

  舞台上的金发少年,声音好听含笑的唱着一首歌,瘦长的双手自然的弹奏着音乐,脸上露出来的笑容甜死了人。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赫敏说出“你们不觉得这好像是一首情歌吗?”

Yeah

是啊

And I remember sharing lips with her

我记得和她接吻那刻

The coming weeks were to be a blur

接下来的几周将是一片模糊

Cause time with her is like no other

因为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是独一无二的

She can make a winter's day feel like the summer

她能让严寒变成夏天

And it's oh so nice to have her alone

与她单独在一起真好

Cause you know I made her leave her mobile phone at home

因为你知道我让她把手机留在家里

The clock's ticking but I don't mind

时间匆匆,但我不在乎

Because there's no one else I'd rather share my time

因为我不想和别人分享我的美妙时光

And I have no idea

我也不知道

Where those weeks gone went

那几个星期过去了

Yet I know that it's time well spent

但我知道这是匆匆而过的美好时光

  哦,梅林的胡子这真的是一首情歌,汤姆唱完歌就倒了过去。


  隔天,起来的德拉科就听到传闻,马尔福少爷有女朋友了,还她写了一首情歌。

德拉科:一时不知道是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评论(1)

热度(7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