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

混沌邪恶公子厨一个

[哈德哈][阅读体]这德拉科该死的迷人

#文笔渣渣灰#

#ooc警告#

#主要看图片,视频#

#德拉科中心#

#小天狼星死亡前#


————————————————————分界线————————————————————————

第一章

  哈利茫然的抬起头,小天狼星低下头“哈利,你醒了我们现在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神秘空间,就连邓布利多校长也没能打开。”哈利猛然转过头去一眼就望到了那个熟悉的铂金脑袋,他就在那坐着,粉唇微微张开咬着青苹果。明明很平常的一件事,哈利却也红了脸想到了什么。


  罗恩和赫敏无语的坐在旁边看着,罗恩一脸失望“啧啧,果然见色忘友啊!你这么喜欢他那,当初怎么还拒绝他的好友申请?”哈利尴尬的挠了挠头“我觉得要是交了朋友这辈子只是朋友,如果不交说不定有别的可能。”


  哈利看着两人眼神逐渐变的奇怪,赫敏叹了口气“现在我们的救世主后悔了吧?”“嗯嗯”


  [各位久等了,我是147号观影系统。你们主要观影你们的图片和视频,PS:或许还会有平行世界的你们]


  邓布利多咳嗽了一声,“大家不必慌张,它对我们没有恶意正如它所说,我们就看看吧,说不定能获得一些线索。”众人安静下来都选择好了位置坐下[好了观影开始了]

“awsI”


“少爷嫁我啊啊啊!”


“不好意思家夫献丑了[羞涩][羞涩]”


“我直接自信嗨,老公”


“少爷杀我少爷杀我”


  德拉科本来正美滋滋的吃着苹果,被着突如其来的照片给吓喷了,尤其是上面的字幕十分的露骨。看着周围的目光如炬般的照在身上,“怎么,没见过人吗?都给我转过去。”


  赫敏用手顶了顶哈利“看来你家宝贝有很多人喜欢啊!”哈利红着脸“什么我家宝贝!你不要瞎说。”


  这张照片一出,一群女色狼冒了出来“这么仔细看看马尔福还是挺帅的。”“就是有点毒舌,不过没事我就喜欢辣的。”“姐妹,你好勇啊!”德拉科听着这些狮院的,鹰院的虎狼之词脸顿时涨红,关键居然还有蛇院的。德拉科默默的躲在了卢修斯后面。

“啊啊啊我是那只烟”


“在霓虹之间,少年点起烟灯光照在他金发上,我看的痴迷恍过神他早已不见。”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卢修斯盯着德拉科“你居然抽烟,德拉科”哈利也不知道从那里窜出来死死的盯着德拉科,德拉科被他俩盯的发毛嘴硬到“怎么,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圣人破特~已经闲到管别人家的闲事了吗?”


  哈利抓着德拉科的手臂暗暗惊讶到“真瘦啊。”卢修斯面色不变的说到“不要转移话题。”德拉科瞪了哈利一眼“爸爸,你信我啊我真的没有抽烟,真的!”卢修斯闻了闻面色才平静下来。


  小天狼星看着哈利着急的样子,暗暗决定给他买一本《论掰弯直男的一百种方式》“哎,教父只能帮你这么多。"邓布利多看着哈利两人“年轻真好啊!”不由得想起来了自已以前。


  而斯内普教授:…莉莉的儿子弯了怎么办,还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3)

热度(2046)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