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

混沌邪恶公子厨一个

[哈德哈][阅读体]这德拉科该死的迷人

#文笔渣渣灰#




#ooc警告#




#主要看图片,视频#




#德拉科中心#




#小天狼星死亡前#




#私设很多#








————————————————————分界线————————————————————————

第三章

“女仆小龙也好可”


“腰好细嘿嘿嘿嘿”


“楼上惊显变态”


“女装pIay”


  德拉科又一次受到了毁灭性打击,德拉科愤恨的踢了踢这个讨人严的屏幕,怒视着这张他都不知道照片。回头看着众人如狼似虎的眼神感觉贞洁不保,顶着爸妈奇怪的眼神开口道“我真没穿过女__装这种下人的衣服。”纳西莎摸了摸德拉科“没事,我信你。”



  双子拿出了相机咔咔拍了一堆,罗恩无语的看着两个不靠谱的哥哥“你们确定真的会有人卖马尔福的嗯~照片。”弗雷德拍了拍罗恩的小脑袋瓜“当然了,现在已经有大约三十人卖了。”“没错,而且人数还在增加。”



  哈利看了看涨红了脸的德拉科,“那个147先生这个照片是真的吗?”德拉科听到这句话立马回过头[当然],德拉科绝望了[不是],德拉科觉得自己又行了。



  德拉科走到哈利前面“真是多管闲事,破特~不如管管你的朋友去吧呵。”哈利刚想张口就听到德拉科以极小的声音“谢谢。”哈利几乎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什么?!你刚刚说了什么?”德拉科退了几步“呵破特,你真该去看看医生,马尔福说的话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



  赫敏坐了下来看着一脸激动的哈利,祝福到“恭喜你哈利,你离追上马尔福有近了一步。”赫敏望着和双子讨论的罗恩,就是不知道罗恩那个傻子什么时候能开窍了。

“罗恩小天使”


“我记得鼻涕虫好像还挺好吃的”


“莫名其妙想吃了怎么办”


“罗赫yyds”


  罗恩看着屏幕上自己的黑历史“NO!!!”尤其是上面的字居然说鼻涕虫好吃?!梅林的超短裙那种东西好吃真的吗?!不过自己好像真的没吃过要不,试试?至于后面的罗赫什么意思?朋友缩写?



  赫敏看着后面罗赫两字陷入了沉思,自己好像懂了是什么,转过头看着一脸懵逼的罗恩,暗骂简直就是个木头,感觉自己这辈子都要单身了。

“懂了这就学习,请问老公那里领”


“为了学习,王某义不容辞”


“学习使我开心,学习使我快乐”


  哦,Fuck这见鬼的屏幕怎么又放我。德拉科顶着目光缩了缩脑袋“我对拉文克劳的人没有兴趣。”当然了这些话没有作用。



  哈利表示自己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评论(122)

热度(209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