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

混沌邪恶公子厨一个

[哈德哈][阅读体]这德拉科该死的迷人

#文笔渣渣灰#


#ooc警告#


#主要看图片,视频#


#德拉科中心#


#小天狼星死亡前#


#私设很多#




————————————————————分界线————————————————————————

第二章

  [让我们看一个视频]

 

  [各位早上好,让我们看一个片段:德拉科捂着手臂翻滚着嘴里呻吟着,海格把他抱起来带他去医务室。是不是感觉很正常让我们放慢一些]

“来了来了”


“前方高能,准备好耳机”


“再来一遍”

  [还是那个视频只是速度变慢不少,原本普普通通的呻吟也变了味,变得有些色气有点像做那种可描述的东西,又娇又弱听的让人发出姨母笑]

“少爷好会喘啊!”


“他晚上也是这么叫的”


“少爷好娇”


“你们没老公吗?抢我老公干嘛"


“楼上几个菜啊”


  德拉科红着脸狠不得把这个可恶的屏幕给砸碎,斯内普一脸复杂的看着德拉科,卢修斯脸上也出现了裂缝。德拉科顶着那些火辣辣的眼神默默的躲在了最后一排,当一个乖巧的背景板。



  弗雷德和乔话互相捂上了对方的耳朵“哦,乔治我想我们应该什么都没听见。”“是的,弗雷德我们什么也没听见。”赫敏捂了捂脸一幅我不想认识你们的样子,“我说,你们不是互相听到对方名字了吗?”



  安静,双子沉默了一会儿“她说的没错。”“确实没错。"于是双子开始讨论如何正确的被人使用遗忘咒。赫敏听着双子讨论着如何被下遗忘咒说的起劲。陷入了沉思,自己身边怎么这么多妖魔鬼怪,不是人食(?恋,就是逻辑鬼才。



  哈利有些不安的坐在椅子上,不时的向德拉科望去。哦,梅林的裤子我在想什么,哈利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罪人。



[性  感  老  伏  ,在  线  热  舞]

[视频开头,是伏地魔穿着黑色长拿着一个皮鞭甩动,身姿十分妖娆]

“食死徒团建”


“再来一遍”


“啊啊啊啊啊救命”


“个人形为,请务上升食死徒”

[伏地魔把手中的皮鞭甩吃,自信的唱着歌如果忽略脸的话。然后他用手撩开自已的长

袍,露出了黑色丝袜甚至有些洞都开了露出了皮肤,而且下面还穿着高跟鞋。]

“救命”


“????”


“出大问题了”


“快跑!!!!!”


[伏地魔把手套拽掉,掀开了黑色的袍丢了出去,观众席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伏地魔

身穿着蕾丝的上衣,下身黑色丝袜,手拿着魔杖魅眼如丝的抬起胳膊放出魔法。]

“求求你,杀了我”


“来自蛇院的沉默。”


“魔王你好辣h”


“楼上你不对劲”


[灯光开始转变,出现个胡子男它们开始热舞,结尾之后他们居然亲在了一起。梅林的

三角裤这是怎么下去嘴的。]

“短短的几分钟,确要我一生来治愈”


“勉强能冲”


“众所周知网友们都身怀绝癖”


“我居然觉得还不错”


  邓布利多拽下了自己的胡子都没有感觉到,震惊邓布利多一整年。斯内普陷入了沉思,自己为了世界牺牲了太多了。



  “哦天呐,这就是他的秘密武器吗?!太强了。”“遗忘咒!求求你给我来一个遗忘咒!”于是伏地魔又一次毁灭了世界,只不过的是心理防线。



  而被绑在椅子上的伏地魔已经晕死过去,晕前想着一定杀死那个该死的男?女人。黄金三人组坐在椅子上,罗恩捂着眼睛“哈利,如果你打败了伏地魔,我会给你施遗忘咒的。”赫敏点了点,哈利想了想那种画面,打到一半,伏地魔突然把袍子脱掉露出了那身衣服,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这就是黑魔王吗?果然恐怖如斯。



  卢修斯低着头想象中:伏地魔大笑着“你们很幸运,能看到我跳舞”然后脱掉袍子邀请自己当他的舞伴。卢修斯绝望了。

“啊啊啊,隔壁来看老婆洗眼睛了。”


“我也是”


“这张神仙图爱了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


"什么姐妹,我是兄弟”


“????”


“气氛开始变得焦♂灼♂起来”


  德拉科看到弹幕呛了口气“咳咳咳”该死的麻瓜居然叫我老婆,不可饶恕而且这有男的!![少爷崩溃][少爷流泪][少爷自闭]哈利头上出现好几个危,哈利:关于我喜欢的人男女都爱怎么办?[哈利崩溃][哈利流泪][哈利自闭][哈利喝南瓜汁]



  赫敏同情的拍了拍哈利的背,觉得自己喜欢的人还不错,之少没这么多人喜欢他(你确定?),虽然他是个木头还喜欢食物…这么想她好像也挺惨的。[赫敏崩溃][赫敏流泪][赫敏自闭][赫敏揍罗恩]罗恩:?????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一个热爱美食的好青年啊!!!



  罗恩顶着凌乱的衣服坐在椅子上,思考自己做错了什么?然而想_不_出_来啊!!!!于是[罗恩崩溃][罗恩流泪][罗恩自闭][罗恩狂吃鸡腿]鸡腿:?????你不要过来啊!你没看到赫敏的眼神吗!!!麻了崩溃了世界毁灭吧!



  一位不愿意通露姓名的学姐看着德拉科画蘑菇,没有了往常的精气神儿。而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坐在椅子上身旁的不知多少杯的南瓜汁,学姐:好嘛!这是借南瓜汁消愁。赫敏那个女孩浑身发着黑气死死的盯着罗恩,罗恩小学弟边流着泪边吃鸡腿。



  学姐抬了抬头看着屏幕上的帅脸,德拉科她到是懂,可她们仨是什么鬼。学姐:有些get不到你们的点。“邓布利多校长,他们是怎么了。”邓布利多和谒的笑了笑,望向他们几个[邓布利多沉思][邓布利多不懂][邓布利多放弃],“我也不知道。"邓布利多摸了摸头走了。



  学姐眼里射出金光,原来如此邓布利多校长是告诉我们,不要随意窥探别人的隐私……邓布利多校长真厉害。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学长:T_T……妈的智障









  



  


评论(44)

热度(2367)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